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上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办公会。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春燕主持。

会议首先在杨春燕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区委沈剑荣书记在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传承五四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两个方面的要求。会议还讨论了《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行生态环境报告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随后召开主任办公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分别汇报了四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五月份重点工作计划。杨春燕主任指出,四月份区人大各机构较为圆满地完成了代表培训、主任会议、“双定”视察检查部署等工作任务,希望各机构继续明确目标、扎实推进,提前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五月份第20次常委会筹备、年度调研课题启动、民生实事项目跟办等工作内容,确保各项任务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