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走访莫愁湖街道

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4日上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走访莫愁湖街道,针对居民群众提出的兆园社区办公用房面积不达标问题,召开座谈会帮助研究解决。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进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加龙、兆园社区书记吴建军等参加座谈。

杨春燕主任是南京市人大代表,前期在“联系1个社区、2名区人大代表、3名群众”的“123”联系活动中,走进所联系的兆园社区,听取辖区群众反映的兆园社区居委会办公用房不达标,居民开展活动场地不足的问题。

座谈会上,杨主任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探讨了解决办公用房不达标问题的三条路径,争取让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较好的解决。

最后,杨主任表示会继续想办法协调解决群众的提出的各类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将拓展代表履职渠道,通过“五进”活动的开展,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入广泛地听取民情民意,同时发挥大数据的作用,精准把握民意,为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