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建邺代表组视察河西新城 点赞河西·建邺发展

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7日上午,17名市人大建邺代表组代表汇集于河西新城规划展示馆,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展示馆,观看了河西规划全景沙盘和宣传片,充分了解了河西在城市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低碳出行等方面的规划发展情况。

随后,代表们来到河西生态公园,考察调研公园建设和维护情况,公园水清草绿、环境清幽,已经成为河西南部居民休闲的好去处,低碳现代化的设计风格让代表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定格。

在国际青年文化中心57楼,代表们鸟瞰河西整体建设情况,看滨江风貌,赞城市美景,感受河西·建邺日新月异的发展魅力。

市人大代表、河西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古国才向代表们介绍了河西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并就高质量打造“一区两带”、加强国际经贸合作、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事企分离改革等工作谈了今后的打算。

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春燕对河西新城的建设发展表示充满了信心,同时结合今天的市人大建邺代表组第一次集中活动,就加强建邺组闭会期间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2019年市人大建邺代表组闭会期间活动主要安排了四部分内容:

一是例行工作方面,如市人大代表“123”联系群众、听取相关部门专项工作通报、听取市、区法检两院年度工作通报、旁听市法检两院庭审活动等。

二是视察调研活动,关注民营企业发展等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全区产业项目、民生实事、营商环境、中新智慧示范城建设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等。

三是报告履职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安排8名市人大建邺组代表以口头或书面的方式,在7月份区人大常委会上报告履职情况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四是代表培训活动,按照市人大代表培训计划,组织好建邺组代表培训工作。

杨主任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够积极参加代表组组织的各项活动,关注河西·建邺经济社会发展,关注基层群众所需所盼,用积极的履职行为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