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32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下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32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春燕主持。

会议首先在杨春燕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区委沈剑荣书记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对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上精神的意见。

随后,会议对《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生态环境报告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全区2018年环境状况、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实施方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南京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三个文件内容进行了讨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指出,以上一系列文件是本届人大常委会依法有效对环境治理进行监督的有益尝试,要通过深入学法、深化调研和深度分析,不断加强联动,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将这项工作做出建邺特色,使区域环境问题真正得到缓解和解决。

最后,会议听取了机构改革后,调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联系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