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走访人大代表: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促进区人大常委会与代表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来到兴隆街道,走访部分兴隆街道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兴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爱军参加。

余园代表是一名90后代表,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履行代表职务,个人的政治素质、表达能力、协调意识也得到了成长进步,她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提好代表建议,从而不负选民的重托。杨主任和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时鼓励她作为年轻的人大代表,要深入选区、联系群众,真正将基层的声音传递上来。

来自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曹建春代表,去年一年参加兴隆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19次。他带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帮人秉承服务社会、服务建邺、服务妇女儿童的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利用活动中心丰富的资源,助力街道社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是代表组公认的履职积极分子,曹建春代表在座谈中,还建议要利用兴隆街道辖区丰富的文化体育旅游资源,打造“文旅港湾”,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杨主任对曹建春代表的履职事迹表示赞赏,希望他能够继续做好表率,让更多的代表参与进来,让代表的主体作用发挥的更充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