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佳节送温暖 关爱显真情——江心洲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寒冬瑟瑟,温情暖暖。传统的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的氛围也渐渐浓厚起来。春节前夕,江心洲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代表与街道社区的干部一道上门入户,走访慰问了辖区退休党员、高龄老人、困难居民等特殊群体,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区人大代表、江心洲街道工委书记张学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韩荣贵。韩老在上世纪70年代曾任江心洲乡党委书记,现已93岁高龄。新老两位书记促膝而谈,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交流了江心洲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永定社区居民许杰的家里,区代表黄德智和魏巍探望了这位常年卧病在床的生活困难户。两位代表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许杰家人十分感动:“感谢人大代表对困难居民的关心,我们一定照顾好病人,积极治疗,安心过个好年。”

区代表谢玉强、杨世琴在江心洲街道洲泰选区当选。两位代表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潘家才、金学好、李翠华、徐征福、杨宗霞、孙明贵等6户退休党员或生活困难家庭,及时把关爱和温暖送进家门,也收到了他们的真情感谢。

人大代表参与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使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能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