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南苑街道人大代表到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拉近与选民之间的距离,既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切实的关怀,又能更好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了解社情民意、为主动履职打下扎实基础,来自建邺区南苑街道代表组人大代表、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启月,以及区人大代表、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工程师吴捷,分别来到话园社区和怡康社区,结合自身特长,为居民群众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爱心活动。

在话园社区,1月29日上午,王启月代表带领江苏省二院医疗团队来到所辖话园社区,开展了“迎春纳福——健健康康过大年”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免费量血压及健康咨询,同时还有社区书法爱好者写“福”春联送居民。此次活动深受居民群众的欢迎,大家感谢王代表为群众带来的健康福利,都希望家门口的“省二院”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在怡康社区,1月30日下午,吴捷代表来到所在选区怡康社区,在社区一楼活动室开展了人大代表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这是吴代表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第三个春节走访慰问社区,并对辖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怡康社区党委书记夏安雅、怡康社区主任计曾等人参加了活动,司主任代表街道和社区给大家送去春节的诚挚慰问和衷心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