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开展代表“进窗口”活动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五进”活动要求,10月份,莫愁街道人大工委分别组织4名区人大代表每周三下午在区行政审批大厅的“人大代表联系点”接待人民群众,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意见。

  109日,区人大代表王加龙走进“人大代表联系点”,耐心听取人民群众诉求。王代表认真回答选民提出的问题,对需要协调的问题仔细记录下来,进行归纳整理,及时将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并督促问题尽快解决。

  1016日,区人大代表肖群走进“人大代表联系点”,热情接待来访人民群众,群众反映纪念馆“黄牛”影响周边环境和交通秩序、芙蓉里小区门口无停车位划线、江东门小学选址等问题,希望区人大代表能够向有关部门反映,能够解决问题。肖群代表一边仔细聆听群众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记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对能解答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1023日,区人大代表王华文走进“人大代表联系点”,倾听人民群众反映的诉求,有群众反映拓园小区内部污水管网老化断裂,无产权单位维修;小区内有两百个防盗门近期出现质量问题,无人上门维修等问题,希望区人大代表能帮忙联系相关部门解决群众烦心事。王华文代表针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解答,并认真做好记录,准备逐一研究,共同探讨拿出解决的措施。

  1030日,区人大代表陈素琴走进“人大代表联系点”,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反映的困难。有群众反映小区不文明养犬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能加大对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处罚。陈素琴代表表示会以意见建议的形式提交给相关部门解决。

 

  通过此次代表“进窗口”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也让“窗口”成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