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精准服务 务实高效——市人大代表古国才走进兴达社区开展联系人民群众“123”活动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市人大代表、河西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古国才,于114日上午来到兴达社区开展联系人民群众“123”活动,与所联系的2名区人大代表及社区3名群众进行了交流座谈。

  区代表和群众向市人大代表反映了不少事关群众生活、区域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希望代表予以协调解决。

  李声国:兴达小区沿街商铺多,周边无公共厕所,希望代表关注。

  回应:回去后会马上安排专人对缺少公厕的问题开展调研,根据调研结果研究解决方案。

  刘金城:弘瑞广场地下室开办的江东旧货交易市场给周边的居民生活带来了安全和卫生隐患,希望早日促成旧货市场的搬迁。

  回应:会尽快与相关的职能部门联系,由职能部门来督促他们加快搬迁进程。

  现有的助餐点已不能满足老年居民的需求,希望建成一个规模比较大的老年食堂,满足附近老年居民的就餐需要。

  回应:关于老人助餐问题,有一个统一远期规划方案,在方案中社区用房、老人食堂都已统筹规划好,这一规划的实施需要社区和群众的支持。

  高峰:河西奥南板块是潜力股,希望代表在其建设发展中给予大力关注和支持。

  回应:今后会加强与CBD合作,共同谋划好河西南部的建设。

  司明秀:南苑街道很多的老旧小区都出新了,希望市代表能建议成立国资物业企业对出新后的小区进行长效管理;兴达小区居民文化广场建成以后年久失修,广场凹凸不平,广场周边环境跟不上河西新城发展,希望能够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的娱乐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

  回应:会后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到现有的兴达小区居民文化场地进行现场查看,对广场进行相关的修葺,消除安全隐患。

  古国才代表对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明确了解决路径,最后古国才代表向在场所有人员表态:“对于大家所提出的问题我会全程跟踪关注解决过程,一时解决不了的会以建议的形式带到市人代会上去,希望今后社区和居民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与我联系。”代表务实高效的作风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