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1日,区人大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任办公会,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春燕主持。

  会议首先在杨春燕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经济发展高质量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四项内容。

  随后召开主任办公会。各机构分别汇报了10月主要工作情况及11月份工作打算。杨主任对11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就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高质量完成常委会、调研报告、专题视察、民生实事督办等工作,迅速启动明年人代会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