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心系群众,履行职责”——沙洲街道人大开展代表进社区义诊活动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进人大代表与选民的沟通联系,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1031日上午,沙洲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并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心内科、呼吸科、消化科、儿科等专家,在中奥社区兴元嘉园广场开展“心系群众,履行职责”大型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来自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区人大代表王学明与前来义诊的专家一同为居民进行测血压血糖、心肺功能等常规检查,并且仔细询问老年居民日常健康状况、患病和服药情况。在半天的义诊检查中,医务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了体检,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讲解,提出治疗意见,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区人大代表秦智平、曹毅、姜叶慧也在现场与居民亲切交谈,仔细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群众纷纷点赞,并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