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沙洲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市、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沙洲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支持保障代表深入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114日下午 中胜社区

  市人大代表梁超与社区选民热情交谈,耐心听取选民们的意见和要求。

  梁超代表:对于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将整理汇总后反映给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跟踪进展动态,尽快给居民满意答复。

  中胜社区正在打造国际化社区,在完善社区功能,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同时,要加强社区工作精细化管理,要重视居民反映的民生实事,作为人大代表也将与社区一同为居民们提供更为精准的、贴心的服务,一同携手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文明的新社区。


115上午中城社区

  市人大代表李占江、区人大代表杜国平、周作建认真听取并及时记录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垃圾分类要持之以恒地开展,不能昙花一现;

  万科光明城市小区健身器材老化,影响居民正常使用;

  小区周边公交站台设置比较简单,无电子显示屏,需要优化

  ……

  活动中,居民们表示,市、区代表进社区联系人民群众是拉近代表与选民距离的有效方式,是选民反映情况、发表意见的重要途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代表的各项履职工作。 

 

  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充分体现了代表们以身作则,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群众切身需求的务实作风,沙洲街道人大工委将会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和居民之间的联动,建立代表进社区的长效机制,共同打造和谐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