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视察调研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31日,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就2019年人大代表票决出的、涉及本街道的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调研,了解督促项目进展。

  代表们重点视察了兆园4幢北面休闲广场建设和新建玉兰里1724栋排水泵站这两个民生实事项目。

  据了解,原先兆园4幢北侧广场和露园9幢旁广场均为2008年左右出新,广场内布满了半米高的灌木丛,常年累月下来,不但滋生蚊虫,更是成为了社区卫生死角,居民的投诉非常多,社区每年为此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2018年下半年,经过多方努力,这两处广场的改造计划纳入了2019年度为民服务专项资金项目,并于201910月改造完成。

  玉兰里小区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末,小区分为南北两片,自2011年小区实施雨污分流工程以来,一到梅雨季节或遇有较大雨情时,小区北片出现积水,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今年区十八届三次会议由区人大代表票决,将新建玉兰里1724栋排水泵站列入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已于9月底完工。

  这两项民生项目的圆满完成,改善了周边群众的生活和环境质量,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