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区人大机关在前期集中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为期10个半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展开学习交流。

  1011日上午,第一次学习研讨活动在区人大2103会议室展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春燕主持,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泳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雨花英烈系列人物纪录片《致未来书》。随后,围绕108日赴雨花台烈士陵园、梅园新村纪念馆现场教学内容,区人大办公室主任俞丽丽、副主任沈献平,区人大环资城建委主任夏秀华、副主任陈杰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四名发言者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别谈了感想和认识。之后,与会人员收听了红色家书音频资料。

 

 研讨活动结束后,杨春燕主任强调,当前,正值工作进行总结、调研出成果、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情况下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时间非常宝贵,希望大家务必珍惜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同时统筹好工作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确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在区人大机关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