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祖国,我想对您说…… | 建邺区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言选编(下)

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马方剑:

  新中国七十年波澜壮阔,成就辉煌,民族团结、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周忠胜:

  我们是一个内敛的民族,爱得沉默而深沉,包括对自己最爱的人和事,也包括对我们伟大的祖国!70年无数的风雨坎坷,中国坚强不屈、屹立不倒!中国,永远不会倒!中国,越来越美好!我想,有你、有我、有无数勤劳勇敢中华儿女的血汗和智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我们有无与伦比的历史和文化,我们不比任何一个民族差!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今天,我要大声说出来:我爱你,中国!


周  宁:

  五星红旗,是我永远的骄傲和自豪。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面对国旗,让我们真情地对祖国妈妈说: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永远是您的好儿女!


黄晓萍: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七十年,锦绣河山,国泰民安。属于新征程的七十年,我们收获满满,望未来,中华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从事医务工作的人大代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护墙,并以己之力,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调研、视察活动,深入走访区内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反映民情!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惠莹: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70年奋进不止!新中国之“新”,不仅在于国号之新、山河之新,更在于打破一个旧世界、建设一个新世界的气象之新,在于面对艰难困苦而百折不挠、昂扬进取的精神之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祖国,是我们所有中华儿女的家园!爱你,祖国!为你更强大更美好,我们将一往无前、不懈奋斗!


赵 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条辙!我爱你,中国!


曹建春:

  这几天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学习培训。巍巍太行山,孕育了红旗渠精神,从愚公移山,到红旗渠天河修成,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战天斗地、坚强不屈、筑梦追梦圆梦的精神风貌。新中国建立70年来,我们的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党的领导,离不开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我们要为中国点赞、为中国精神点赞。


杨世琴:

  我的祖国,是盘踞东方的一条雄伟长龙,是世界上经济文化发展强国;我的祖国,拥有着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经历了无数磨难,屹立于世界之林。作为中华儿女,作为炎黄子孙,我为我的祖国骄傲,自豪!2019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何孝琴:

  我曾在纽约的联合国大厦前,禁不住热泪滚滚——那是因为我在数不尽的国家旗帜中看到了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我曾婉拒剑桥大学图书馆和东方研究中心的留用——那是因为我要如期回归我亲爱的祖国!我是一个国民党中将的女儿,然而,祖国母亲依然敞开她博大的胸怀拥抱我,给我以无尽的温暖与关爱:我曾享受甲等助学金和全免学费,完成了六年的中学学业;我曾被破格晋升为中学高级教师;我曾作为访问学者被省教委派遣到剑桥大学交流英语教学法:我曾连任五届市、区人大代表;……我感恩亲爱的祖国!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大喜的日子来到了,伟大祖国走过了壮丽的七十年,我也伴随着祖国母亲的脚步走进了耄耋之年。七十年里,祖国日新月异、翻天覆地!七十年里,我与祖国共成长、同奋进!我感恩你,伟大的祖国!我热爱你,祖国母亲!


潘亚平: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夏宏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着您就是跟着信仰,坚定不移!


张明浩:

  向伟大祖国致敬!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致敬!


赵允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70年里,中国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百姓的生活所发生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真切地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诸 敏:

  最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社会各界、各行各业通过诗歌朗诵、音乐会、合唱表演、综艺节目等形式对祖国表白。当红旗飘扬,当歌声绕梁,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来、唱起来,内心激动澎湃,人人的眼中充满自豪、人人的脸上洋溢神采,这都是因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因为我们这些中华儿女立志为祖国的富强文明而努力奋斗!


杨善平:

  从1908年《天津青年》杂志的中国奥运三问,到2008年29届夏季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到2015年7月31日北京又申办成功2022年24届冬奥会,北京将是世界目前唯一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承办冬奥会的城市。从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新中国成立大会上庄严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短短70年,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国家强则体育强,中国体育健儿不断创造历史、不断为国争光,这背后不正是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真实写照吗?!祖国就要过70华诞了,我要对你说,祖国,我为你骄傲,中国,我为你自豪。


魏华聪:

  金秋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十月的轻风翻阅着心情,十月的烟花绽放着好运!七十年,风雨兼程;您犹如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七十年,蓬勃兴旺;您犹如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蛟龙”深潜,“嫦娥”登月。从珍贵的胶片定格光影记忆,到随拍随发的手机摄影;从行驶缓慢的绿皮火车,到风驰电掣的复兴号;从只有1.44MB的软盘,到容量无限的云端储存。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感谢您,亲爱的祖国,让我们可以尽情阅数广袤无垠的风景,恣意谱写欢歌笑语的乐章 ,幸福寻找人生岁月的美丽。有国才有家,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家更强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