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区人大办党支部走进溧水红色李巷开展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27日上午,区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李巷村是原苏南人民抗日根据地,是苏南区行政公署领导机关、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和新四军主力十六旅所在地,是苏南军民抗日斗争的指挥中心和后方基地。

  党员们现场参观了李巷梅章旧居、李坚真旧居、地下交通总站旧址等,重温了革命先烈当年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以及在极其艰苦恶劣的条件下,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坚持敌后斗争,建立敌后抗日根据地,顽强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陈列馆里一张张褪色发黄的照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年抗战时期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追忆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通过回顾中华民族和人民经历的苦难和斗争,深切缅怀舍身为国的革命先烈。

  初心映照未来,使命激荡力量。红色李巷学习参观之行,使党员一起追忆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奋斗精神,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共同推进建邺区人大工作薪火相传、出新出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