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召开学习贯彻省市区人大《决议》精神暨城建部门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加强生态环保监督,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精神和要求,动员和促进区政府相关部门领会精神实质、积极采取措施抓落实,确保《决议》提出各项要求、任务落到实处,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日前召开“省市区人大常委会《决议》精神暨城建部门工作座谈会”,邀请区政府六个对口联系部门开展工作座谈。

会议集中传达了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精神,并专题学习了《建邺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加强生态环保监督,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精神。

会上,区建设交通局、房产局、环保局、城管水务局等部门围绕《决议》精神畅所欲言,并分别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环资城建委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充分讨论。

部分环资城建委委员分别就工程建设推进速度与环境保护、施工与现有设施保护,以及强化部门沟通联系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洪国浩副主任在总结发言时指出,2019年将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希望各部门能围绕《决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部门合作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为2019年中期评估和2020终期评估以及“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