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讨论2019年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汤志平、民宗侨台委主任陈伟宁,民宗侨台委委员出席会议。

民宗侨台委主任陈伟宁对委员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2019年工作安排。委员们表示,2018年委员会紧贴全区中心工作,做了很多工作,自己通过参加相关培训、视察调研,都有很大收获,同时通过人大监督,使相关工作得到改进。2019年议题和活动安排科学、细致。同时建议:可增加意识形态方面的学习,希望增加对我区港澳方面情况的了解,做好信教人员结构分析等方面的调研。

汤志平副主任表示,民宗侨台委工作认真负责,各项议题的开展均作了精心的组织,并取得较好效果。同时感谢各位委员对民宗侨台委工作的支持。希望2019年委员会继续将工作开展好,委员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委员会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