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区人大代表来到南苑街道和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农历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代表、江苏绿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达华,协同区人大代表孙婷;市人大代表、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老,协同区人大代表王启月分别来到南苑街道和话国社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南苑街道,市人大代表孙达华在区工商联、光彩事业促进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与区人大代表孙婷来到南苑街道会议室,参加了《建邺区2019年光彩事业“迎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捐赠仪式。该活动由建邺区工商联、建邺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建邺区南苑街道联合举办,共对20户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在话园社区,市人大代表黄金老与区人大代表王启月来到话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123”活动,首先与2名区代表、3名群众代表,以及困难群众座谈交流,了解话园社区的困难家庭情况及社区建设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黄代表对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一一做了记录,表示将尽最大能力给予协调解决。

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参加了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