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爱心使者 幸福速递——莫愁湖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自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随着春节佳节的日益临近,莫愁湖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自发前往社区开展访贫问苦活动,努力为困难群众带去节日的温暖。

区人大代表、沿河幼儿园园长陈素琴带领部分幼儿园老师、家长和小朋友,在区人大代表、凤栖苑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娟陪同下,走进社区居民夏奶奶家,给老奶奶送去暖心物品和新春祝福。陈园长亲切地与奶奶唠家常,了解奶奶的家庭生活情况。夏奶奶表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对人大代表及幼儿园同志们的亲切慰问表示了感谢。

区人大代表、南湖二中校长申咏梅带领单位的老师们看望了社区困难老人。张娟主任详细介绍几位老人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困难原因。申代表为困难老人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表达了关心问候。

区人大代表自发的慰问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对代表们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深入地为选民服务发挥了积极示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