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沙洲街道紧密围绕代表建议,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沙洲街道工委书记孙无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年华一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围绕落实解决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与企业联系,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在中铁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孙无、钱年华一行走访了新任区人大代表、工会主席胡晓兵,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对企业的需求进行了了解,并鼓励胡代表把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围绕周骏贵代表提出的“推动工学合作,解决好检验、检测技术性人才不足的建议”,主动上门走访了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就对接中等专业技术学校、积极拓宽学校学生实习渠道、大力培育检验检测人才为企业解决技术型人才不足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围绕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储征伟代表在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采取有效措施,缓解楠溪江东街与云龙山路交汇口路段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主动上门走访了该路段的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和与南京烽火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就有关具体措施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随后街道又邀请交警四大队,协同街道城管,再次上门详细听取企业建议,冒着风雪进行了实地察看,研究解决方案。目前,通过对该路段进行红绿化重新设置,调整停车泊位,早晚高峰安排三名保安辅警疏导交通,在相关企业出入路段施划黄色禁停线等措施,已有效缓解此路段交通拥堵状况。

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所需、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顺利开展的实际行动,受到了企业和代表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不断加强和企业联系,为企业质量管理做好服务,随时了解企业困难,真正做到亲企助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