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建邺代表组代表热议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

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建邺代表组代表列席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了蓝绍敏市长所作的《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外贸进出口总额、规上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均呈现企稳回升、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政府上半年工作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下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代表们对此表示满意。

在肯定上半年工作的同时,代表们针对上半年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如下意见建议:

1、继续加强对教育、文化、医疗等进度落后项目的督促力度,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2、重视今年以来房屋租赁市场价格上涨对人才工作的影响,提前介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

3、不断加强调研,切实解决地下工程出土量受限问题;

4、多措并举,吸引留住高科技人才,构筑有国际影响和独特优势的产业科技人才高地,并以人才为基础,培育南京自己的独角兽企业;

5、结合中央环保督察,进一步加强全市环保工作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