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陪训工作

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人大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及部分教科文卫委委员对区红十字会应急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夏晓燕,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中华中学上新河初中,对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新概念宣讲活动和急救包使用进行了观摩。省急救中心教练通过视频、PPT解说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救护知识。

随后,工作人员对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进行了现场演示,规范的操作和娴熟的技术受到了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视察组一行纷纷表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组织有序、内容精细、效果良好,本次视察活动既加深了对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直观体会,也进一步增强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希望区红十字会继续本着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加强管理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让红十字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