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走进莫愁湖街道社区开展“123”活动

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

北圩路社区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李婷走进联系点北圩路社区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和选区群众反映的关于下雨天引起下水道积水漫溢、小区高大树木靠近墙根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医院医保门统看病报销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会上能解答的,李婷代表现场予以解答,暂时无法解决的,表示将在会后进行整理归纳,交有关部门办理,确保选民反映的问题最终可以落到实处。


莫愁湖社区

9月2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巫明哲走进联系点莫愁湖社区人大工作室,认真听取了2名区人大代表、3名选区的群众代表提出的关于汉中门大街21号附近河流治理、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完善老旧小区单位房物业管理政策的意见建议。巫明哲代表做好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对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分类整理,并转交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市人大代表“123”活动的开展,使市人大代表不仅拉近了与基层社区、居民、区人大代表的距离,还及时了解掌握了选区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