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

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今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杨春燕主任来到建邺实验小学,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特级教师、建邺实验小学校长杨树亚,多方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杨树亚校长是杨春燕主任按照市人大要求,定向联系的2名区人大代表之一。

在杨校长的陪同下,杨主任参观了建邺实验小学校园绿化、操场、食堂、教室等硬件建设,听取杨校长对建实小的校园文化、课程基地、特色项目等方面介绍。杨校长还针对学生进出校门的安全问题,提出“人车分流”的建议。

在座谈会上,杨主任听取了杨校长对学校情况的简要介绍,肯定了学校在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品德塑造、兴趣培养,倡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由衷希望建实小越办越好,不断满足学区内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杨主任还宣传了市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教育、卫生、养老、就业等民生议题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闭会期间活动的主要内容,希望杨校长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为我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最后,杨主任还表示,将就推进“人车分流”、确保学校学生出行安全的建议,组织可行性调研,努力为学校和学生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