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区人大代表携手开展“送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江苏省第二中医院麻醉科主任朱美华和区人大代表、本院护理科主任王启月等医师一行四人,来到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开展“送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举办了一场院前救护以及养生知识的培训。



      社区共40多名居民自发前来参加培训,医师们现场教授了院前救护的心肺复苏和中医刮痧保健的有关知识。朱美华代表还给为前来参加的社区居民建立了微信群,以便及时回复、解答社区群众提出的健康保健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朱美华和王启月两位代表表示,这次活动是自7月第一次到爱达社区调研后,对“利用自身职业优势充分与社区居民需求结合,更好为选民群众服务”想法的初次实践,今后还将更多走进社区,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利用自身的一技之长为社区居民做些实事,努力在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