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莫愁湖街道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接待选民群众工作

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建邺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代表们根据“代表接待日”活动统一安排,纷纷主动回到原选区,认真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在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共收集整理了难点热点问题12条。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建议,代表们按照能现场解答的,立即耐心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将分类整理后,形成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积极向有关部门、单位反映的原则,对选民群众予以了积极的回应。

 沿河社区

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  峰认真听取了社区群众反映小区要出新、停车位紧张、楼道张贴小广告、住户养狗等问题。接待后,周代表还关心着社区“百姓书屋”建设,实地走访了解选民代表庞美琴关于社区“百姓书屋”的运转情况,及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方面。周代表建议社区可以借此将文化氛围渗透到社区的千家万户,同时表示关于居民反映的养狗问题计划安排9月底之前约谈相关部门。

凤栖苑社区

区人大代表、人代联委副主任章金仓,向各位选民介绍了人大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人大代表的职责,并请各位选民提出对人大工作的建议和想法。到场选民纷纷踊跃发言,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针对选民的各类问题诉求,章主任一一给予解答,同时表示自己会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文体社区

区人大代表何孝琴首先针对上次人大代表接待日选民提出的问题关于晾衣架、南湖公园儿童园路灯、居民志愿者报酬进行了一一回复,接着选民们又对南湖停车场费用高、公共座椅坏等畅所欲言。何代表对于社区层面能解决的问题,活动结束后和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滔进行了沟通,由社区给予相应回复;需要上级层面沟通协调的问题,何代表表示会把居民的心声带到相关部门,尽全力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北圩路社区

区人大代表茆健强听取了社区群众反映关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玉兰里小区北片污水倒灌、北圩路8号拆迁工地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茆代表表示,会将今天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提交上级部门,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给选民答复。

江东门社区 

区人大代表李晓伟认真听取社区居民反映的关于云锦研究所门前取缔黄牛带客、合理安排车辆停放、天安花园之间险墙等问题,并希望云锦研究所多到社区来组织民俗文化教育活动。李代表一一进行答复,并认真做好记录,表示会准备回去研究,拿出解决措施。

水西门社区

区人大代表曹丹认真听取了社区居民代表提出关于小区内监控设施的后续管理维护、防盗门的后续管理维护两个问题,并表示将把问题整理归拢向有关部门反映,并跟踪督促,尽早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长虹路社区

区人大代表杨红静认真听取了社区居民代表提出居民养老、全民健身等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将及时向上反映,并尽快协调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