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部署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

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代表法》关于“由选民直接选举的代表应当以多种方式向原选区选民报告履职情况”的规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增强区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履职实效的若干意见》的要求,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制定2018年度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并进行了部署。

9月7日上午,为做好2018年人大代表述职工作,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召开相关社区负责人会议,部署区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工作,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加龙主持,江东门、艺苑、长虹路、明园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王主任就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的议程作了详细的介绍,代表述职时间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在10月31日前完成四个选区的代表述职工作。

会议明确了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社区负责人要按时序进度完成代表述职工作。述职工作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将及时汇总情况报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