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双闸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推进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区人大双闸街道代表组在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共提交代表建议21条,自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以来,双闸街道人大工委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代表建议回复工作。

一是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建议答复工作。街道人大工委及时协助办理部门与代表做好联系沟通工作,陪同办理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与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答复,做到有问必答,实事求是。

二是及时了解建议办理进度和实效。自办理工作开始,双闸街道人大工委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联系等方式,向代表了解办理情况、回复情况。对未及时与代表沟通的建议,及时与承办部门协调沟通,加强办理重视程度。

三是积极跟踪办理过程及办理结果。对于已经办理成功的建议,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现场视察,确保办理质量。对有些因客观原因,目前确实不能解决的,要实事求是地当面向代表解释清楚,以取得代表的理解和支持。对需要持续办理的建议,督促办理部门制定相关举措,力争建议得到更好的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