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建邺区沙洲街道走访代表并答复代表建议

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27日上午,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无、人大工委主任钱年华及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来到位于新地中心45楼民生证券有限公司,走访区人大代表展翔,对人大代表的进行走访,同时对展代表所提建议进行专题回复。

 展代表自今年3月份因工作变动,现就职于民生证券有限公司,展代表对两位领导首次走访新单位表示欢迎,并进行了深入交谈。展代表分别从本人的工作情况、工作调动原因、现单位的运营情况,以及今后几年的企业发展规划及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互联网金融的新业态形势、金融科技的发展形势与监管科技等问题,从专业的角度谈了几点个人想法。展代表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应当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带动企业在增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增收,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接着,钱主任就展代表提出的“加强对城市综合体售后返租监管”建议办理情况、与展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展代表对街道主动上门回复、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及建议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无表示,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是对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是进一步推动街道工作的力量源泉,希望展翔代表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我区经济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河西新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