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点亮“微心愿”

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回宏亮是南京市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建邺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回代表经常热心参与政府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七月份区委、区政府举行的“微心愿”慈善捐助活动中,回宏亮看到有一条微心愿:“双闸街道红旗社区居民,52岁,男,本人患有胃癌,两个女儿,大女儿无工作、小女儿4岁,家中经济困难。希望添置一台洗衣机。”这条微心愿打动了回代表,他当即主动认领此条微心愿。

双闸街道人大工委知道回宏亮代表领取的微心愿的事情后,对回宏亮代表的举动表示了支持。7月25日,双闸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翔陪同回代表把洗衣机送到“微心愿”主人家中。

“微心愿”的主人、胃癌患者老蔡非常开心。当回代表在了解其家庭困难后,鼓励他与家人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地生活。回代表当场表示要加送净水机等家庭必备用品,并持续跟进帮扶。

回代表说:希望通过这种“微心愿”认领传递爱心,弘扬能量,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都能以不同方式伸出援手,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作为双闸街道代表组的代表,我会更加关注双闸街道民生问题,多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努力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贡献力量。

回宏亮当选代表以来,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尽心履职,深入社区、企业走访;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研。共提交5件关于教育、经济、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