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莫愁湖街道代表组对为期两年的“双定”视察区体育局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进行总结

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按照建邺区人大常委会莫愁湖街道工委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莫愁湖街道代表组第六次开展“双定”视察区体育局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为期两年的“双定”活动进行总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平,民宗侨台委主任陈伟宁,莫愁湖街道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加龙宣读了“双定”总结报告。代表们表示,通过两年“双定”活动的开展,深入了解到区体育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中做出的大量努力。“双定”报告内容详实,对两年来“双定”视察所开展的六次活动总结全面,充分反映了区体育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也总结提炼了代表们在视察中提出的建议意见。代表们同时对“双定”活动总结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区体育局局长莫肖斌、副调研员王建功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也恳请代表们持续关注区体育局的工作,共同促进全民健身健康群体工作的改进和提高。

民宗侨台委主任陈伟宁对“双定”活动建议:下一步,区体育局以“双定”作为契机,补足短板,更好地满足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的需求,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区人大代表要继续收集群众的需求,集思广益,提出更好的代表建议,共同帮助区体育将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开展下去。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为期两年的“双定”视察工作,并表示:

一是感谢各位代表能够全程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使得“双定”视察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有力推动群众健身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二是此次“双定”活动虽然结束,但区人大代表要采取“回头看”方式,进一步视察跟踪全民健身群体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向群众宣传政府工作,做好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监督并推动好政府部门工作。

     三是区体育局要认真落实代表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探索重新规划,全面提升群体工作水平,推动全民健身健康群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