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建邺区人大南苑街道代表组审查部门、街道2017年部门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关于组织对区2017年部门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情况审查的工作方案》部署,6月27日,建邺区人大南苑街道代表组分别对区法制办、南苑街道2017年决算(草案)和区信访局、南苑街道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预算工委主任宣峥、人大内司委主任杜国平、南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司明秀,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审查工作。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区法制办副主任崔少华、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新斌的有关汇报,审查了区法制办、南苑街道的各项书面汇报材料,对部门项目收支完成情况、重大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结转资金情况、三公经费支出等材料进行了详细询问,就项目支出执行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区信访局提交的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书面汇报材料也进行了详细审查,对表格的设置及项目资金使用明细不够清晰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被审查的区法制办、区信访局和南苑街道等单位都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资料详实,为审查工作提供了便利。本月底,南苑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将对审查结果进行汇总整理,形成书面报告反馈至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