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莫愁湖街道区人大代表认真开展接待选民工作

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莫愁湖街道工委根据“代表接待日”统一安排,组织各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选区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们与选民面对面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的呼声,用心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兆园社区】区人大代表刘晶磊在兆园社区热情地接待了选民,选民们就小区停车位、社区办公用房及活动室、路灯和楼道消防设施等民生问题向刘晶磊代表提出建议,刘代表一一记录在册,并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对一些暂时无法解决的遗留问题,表示会逐级向上级部门反映,以期尽快地得到处理和解决。

【北圩路社区】区人大代表陆秋燕在北圩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和选民面对面进行了交流。选民集中反映了汉中门99号1至8幢的物业管理问题,建议金基物业将1至8幢进行出新,同时反映了汉中门大街2、4、6、8幢南边树太高遮挡居民阳光,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关注、及时处理。陆代表表示将对今天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转交给有关部门,在最短的时间内给选民答复。

【蓓蕾社区】区人大代表纪妹来到蓓蕾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耐心回答选民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选民的意见建议。对于选民提出的“青霉素普通药品在社区医院常开不到” 、“医院服务等待时间长”等问题表示会尽快回去了解情况,及时向上反映并给予回复,争取推动区医疗服务不断完善。最后,纪代表还结合专业特长进行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选民的一致好评。

【凤栖苑社区】区人大代表陈浩来到凤栖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向各位选民汇报了近期社区治安情况,并请各位选民就提出意见建议。选民集中反映了以下问题:一是小区监控有损坏和清晰度不高的情况,希望及时予以修理或更换;二是对文明养狗加大宣传,对宠物粪便随地排泄造成环境影响能够加强管理。针对选民的各类问题诉求,陈代表一一耐心予以解答,并表示滨湖派出所会在下面的工作中继续以为民服务为重点,进一步关注辖区治安问题,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

【明园社区】区人大代表赵玲燕热情接待了辖区选民代表,认真倾听选民的意见建议。选民们向代表反映了拓园小区安装安全门、小区内环境卫生、街道隶属幼儿园教师待遇及退休企业职工养老金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赵代表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对于需要政府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代表表示将以建议形式提交给政府,并督促其尽快给予解决。  

    【莫愁湖社区】莫愁湖选区的选民们向区人大代表钱锐反映了关于小区污水排放、次干道停车、行道树枯死等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平台推动民生实事的处置和解决。钱代表表示会及时整理收集的问题,做好选民意见的传声筒,把大家的意见带到相关部门,并尽快给予反馈,切实解决居民需求,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水西门社区】区人大代表夏怡在水西门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接待了选民代表,选民们就水西门社区小庄子小区、南湖边小区、后街小区二期防盗门损坏严重、维修不及时、居民意见大的问题提出诉求,希望更换二期防盗门维保单位。夏怡代表做了详细记录,表示会将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提交,尽早解决居民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艺苑社区】在艺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选民们对小区出新结束后的遗留问题、车棚安全、社区办公用房及活动场所小等方面向区人大代表陆俊提出了意见建议。陆代表表示对于居民关心的问题将在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后,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并督促其尽快解决,给居民一个满意答复,真正为艺苑社区居民谋福祉、办实事。

【长虹路社区】区人大代表朱长荣走进长虹路社区接待选民,对选民们提出的云河北路水果摊贩常期占道经营、南湖公园管理松散及南湖集贸市场门前人行道狭窄等问题一一记录,表示将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促进以上问题早日解决。

【沿河社区】区人大代表顾洁在沿河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与选民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选民们向代表反映了社区工作人员少、老旧小区内停车难、物业管理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顾代表表示会将选民意见反映给相关部门,督促其尽快予以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