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兴隆街道代表组视察街道重点工作和民生工作

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兴隆街道工委根据2018年度工作计划,于近日组织所属区人大代表,对街道2018年度重点工作及民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视察检查。

兴隆街道办事处主任金  超、副主任叶  文陪同视察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代表们来到苏宁滨江1号,视察了兴隆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街道社区建设和社会保障科科长丁亚峰关于社区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视频简介。


在融侨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代表们现场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海涛有关法治文化广场建设过程、规模以及取得的效果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 超关于兴隆街道2018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办事处副主任叶  文关于街道落实民生政策、推进民生工作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发表了视察的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建春代表:

兴隆街道社区文化建设贴近民心,街道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热心为民服务,诚心为民干事;街道及社区紧跟时代要求,加强法治建设。建议:街道要高度关注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管理要进一步和制度化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小区服务模式创新过程中,要继续坚持突出实用、实效内容。

章金仓代表:

通过视察、调研进一步了解到,街道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社区治理、社区建设不断有新举措、有新进展。

夏秀华代表:

街道注重特色民生工作建设,加强品牌创建,呈现出“一社一特”的良好局面。

陈伟宁代表:

街道工作全面有力推进,特别在民生建设方面,街道大力发展社会组织并吸取其他街道成功经验,对于管理专业不够的工作,借助社会组织力量实施,让街道工作更加进步;街道“一社一特”突出民生民心。建议物业管理要坚持走市场化,坚持让物业承担应该的社会任务。社区干部要坚持不断学习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最后,街道人大工委王爱军主任表示,此次视察工作在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精心准备以及代表积极参与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街道办事处认真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全面落实2018年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全面建设发展优良的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