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兴隆街道代表组围绕贯彻《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开展第五次“双定”视察检查

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建邺区人大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计划,日前,人大兴隆街道代表组16名代表视察检查了区贯彻落实《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工作。

 

区人大环资城建委主任夏秀华、副主任徐建伟,兴隆街道人大工委王爱军主任,区房产局杨黎科长以及各街道物业科负责人、物业公司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重点是听取区房产局进一步落实《条例》工作措施的基础上,深挖问题和不足,集体探讨建议措施。

 

与会代表听取了区房产局物业科杨黎科长代表区房产局有关继续推进条例及21个配套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开展物业管理项目示范创优工作;召开区级物业管理联系会议;配合区人大开展好“双定”视察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上一次“双定”视察检查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复。

 

为了更好的听取和征求街道、社区、物业公司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双定”视察检查组代表专门分成两个小组,与有关方面代表进行了座谈,现场征集各类意见建议20多条(项),并向区房产局做了进一步反馈。

 

最后,“双定”视察检查组希望区住宅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一是在贯彻落实《条例》宣传上要进一步加强正向引导,促进相关各方自觉运用《条例》调整各方关系;二是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突出难点,围绕《条例》贯彻落实加强针对性指导,进一步界定区、街、社以及物业公司、业委会的定位、职责,明晰权责,加强管理;三是相关从业人员的《条例》业务知识的培训,切实提高学法、懂法、依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自觉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