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建邺代表组代表参观考察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新馆

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日前,市人大建邺代表组部分代表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对新馆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代表们参观了纪念馆二期。代表们一路参观了馆藏的文字、影像、实物等史实资料,聆听了讲解员详实的讲解。

在参观纪念馆三期时,代表们了解了国家公祭日立法以来,纪念馆的建设和先后4次承办国家公祭日主场馆的工作,增强了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感受。

代表们边看、边听、边议,对纪念馆的建设、管理和教育活动深入交换了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过去,以史为鉴,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人大意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体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