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听取区体育局“关于全民健身健康”“双定”视察检查意见的反馈

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按照建邺区人大莫愁湖街道代表组“双定”视察工作安排,5月10日下午,围绕“视察区体育局全民健身健康群体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第五次“双定”视察检查活动,重点听取区体育局对前期代表建议的答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平、民宗侨台委主任陈伟宁以及莫愁湖街道部分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莫愁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加龙主持。

会上,区体育局局长莫肖斌、副局长王建功就代表们前期在“双定”视察区体育局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答复。

代表们表示,区体育局对人大“双定”工作非常重视,同时对区体育局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建议:

1、充分宣传我区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中好的做法,让居民充分了解并积极参加;

2、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成为社区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居民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全民健身知识的宣传者;

3、加强体育局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结合社区人力、活动场所、经费投入,把全民健身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平表示,“双定”视察区体育局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并建议:  

1、全民健身健康群体活动,是老百姓喜爱的体育运动,要积极倡导“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群众体育运动理念;

2、充分发挥社区作用,做好健身理念、健身场所、健身指导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好群众对健身健康群体活动的需求;  

3、整理区人大代表在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代表建议形式报区人大,以此推动体育局工作,提高老百姓健身质量,让“双定”工作更具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