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发生在校园的别开生面的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9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南湖二中校长申咏梅邀请凤栖苑社区30余名选民走进校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在申校长的引导下,选民们分别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体育馆、劳技教室、物理实验室、智慧教室、心灵驿站等,还走进学校的家政教育课堂,以听众的身份感受学校的特色课程。


 

随后一行人来到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申校长向与会选民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教学活动。听完申校长的汇报,选民们纷纷表示,南湖二中优美的校园环境、突出的硬件条件带给了选民深深的震撼,感叹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少选民建议,希望学校可以携手社区,开展各类特色教育课程,不仅让孩子,也让成年人能有机会接受再教育,感受现代教育与过往教育的不同和提升。更多的选民认为,有这样的好学校,学生家长们十分放心。

 


最后申校长高兴的表示,代表和选民是一家,代表不仅要经常回“娘家”,到社区接待选民,也要邀请选民到自己工作地方,看一看、听一听,相互了解、相互熟悉,进一步接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为更好地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奠定扎实的基础。

 

她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工作单位的优势,进一步与社区合作,响应选民的希望和要求,为丰富社区继续教育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力争惠及更广泛的凤栖苑居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