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近期工作

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4日上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3月份及近期工作。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委会主任杨春燕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机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3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并认真结合市、区有关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着重对常委会《2018年议题及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调整和细化,确保全年工作科学高效的开展。

最后,杨春燕主任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根据市、区“对标找差”的新精神、新部署和新要求,通过召开“一府两院”联席会等方式,加强与各方面的衔接沟通,完善常委会全年工作安排,真正做到认清人大使命、找准人大定位、扛起人大担当、实现人大作为。

二是要紧紧围绕3月份常委会会议议题,及早启动调查研究、对接落实等相关工作,为切实开好会议、推动相关工作改善提升,打好基础。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的建设与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纪律规矩和规章制度,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切实把党委的部署要求和人大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全体人员的具体工作举措和行动,实现新年有新气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