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2日下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代表补选的各项筹备工作。人代表联委主任姜国忠对本次补选工作计划、时间安排、工作步骤等进行了汇报,组织部对代表人选的考察和审查工作进行说明。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共补选6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在莫愁湖街道、兴隆街道、南苑街道、沙洲街道。会议要求,补选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依法按程序进行,确保圆满完成补选任务。

会议听取建邺区第三次人民代表大会召开时间、议程等安排,听取并讨论了拟报市人大关于人大工作质量提升工作的相关问题清单,并对第十次常委会议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