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区政府2018年工作

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了解建邺区2018年度政府工作情况,开好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准备,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政府区长闵一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以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约170余人参加活动。

为增强视察效果,区政府为代表们印发《2018年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手册》,简要介绍了2018年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城市建管和生态环保、富民惠民、政府职能转变等5个方面政府工作情况和承担的市级层面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任务情况。

在江心洲科创中心和江岛智立方以及二期安置房、大江侧示范段,在南苑街道兴宏园老旧小区整治工程,在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及工程等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代表们认为,2018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紧紧围绕“对标奋进年”工作主题,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呈现出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社会民生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前集中视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今年的监督议题,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有利于代表更好的了解区情,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建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