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区人大沙洲街道代表组开展视察园区发展活动

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沙洲街道人大工委近日组织代表对新城科技园、中央商务区园区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移动通信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三家单位,通过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沟通交流,对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新城科技园、中央商务区负责同志陪同了视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城科技园、中央商务区负责人分别就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两个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在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力度大、措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但园区在建立管理体制机制、专业人才引进、自身发展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随后,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园区感谢了代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精准解决,全力推动园区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