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走访企业人大代表

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如何?对明年常委会工作以及建邺产业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为科学谋划2019年全区人大工作的思路、选优选准常委会工作议题,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深入驻区企业,走访企业人大代表,倾听代表心声,了解代表述求。

在华康信息技术公司,周作建代表介绍了企业在建邺的发展历程,并就发挥园区代表工作室作用、提好代表建议与杨主任交换了意见;民生证券的展翔代表则结合他从事的金融服务业,就相关扶持政策的制定、鼓励、调整发表了意见,建议加强对区域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查院的周骏贵代表希望科技园能够加强驻区企业跟踪服务,并就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议;中泰证券的王金泽代表是土生土长的建邺人,他为建邺这些年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同时对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表示将进一步当好代表、提好建议;安立丰资产管理公司的张霆辉代表近日刚刚被评为南京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他感谢建邺区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以及区人大给予他为人民代言的平台,同时他建议区域内金融企业要加强横向联系,共同做大做强。

杨主任在走访中感谢各位区人大代表对常委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全区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提出的真知灼见,她也勉励各位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社区,全面了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最突出、最迫切的需求,用积极履职汇聚人大代表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智慧,她表示将代表的意见建议与常委会明年工作安排相结合,通过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各项工作,使人大工作更富成效,促进人大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