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第四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例会在江心洲召开

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日,2018年度第四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例会在江心洲街道召开,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联络员参加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洪国浩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负责同志也到会并就有关工作给予指导。


 

会上,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分别就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人代联委就代表报告履职情况、代表的出缺与补选、省市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代表建议的撰写与优秀代表建议的评选、年度工作总结与明年工作谋划、代表风采的撰写与报送、园区组织代表召开座谈会等工作提出意见。

 

最后,洪国浩副主任就明年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例会召开的形式提出改进意见,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摸清代表出缺情况,在人大常委会做出决定后精心组织好补选。二是要加强对代表建议的指导,进一步增加代表建议的广度和深度,使代表建议整体水平再上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前期调研,组织代表提出议案,案由、案据和方案要充分。四是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双定”视察检查议题,各街道人大工委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重点工作,选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人大常委会确定“双定”视察议题提供素材。最后,洪主任还要求街道人大工委关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组织代表对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