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着眼幼教 普众惠民——莫愁湖街道人大代表走进幼儿园观摩了解幼教工作

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对幼儿教育工作的了解和参与,推进“教育服务进社区”活动的深入,11月7日,沿河幼儿园会同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居民、家长代表走进沿河幼儿园,共同观摩幼儿园“小天使艺术社团”活动。

      在陈素琴园长的陪同下,人大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家长代表们先后对幼儿园图书漂流、手工制作、空中植物园等特色区域及各种幼儿活动场所进行了参观,并来到小天使艺术节社团活动现场,观摩了艺术扎染、陶艺工坊、水墨天地、青花瓷等丰富多彩的艺术社团活动。代表们还品尝了小朋友亲手制作蛋挞、南瓜饼等,在美工创意室与小朋友一起操作体验,并观看了小朋友的京剧表演。

      随后,代表和辖区居民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与会人员观看幼儿园了校园文化宣传片,听取了陈园长关于办园理念、师资队伍、校园特色的介绍,和对沿幼三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的分享,并通过“孩子在幼儿园的快乐一天”的主题展示,深入了解孩子和老师一天的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状态。代表们对沿幼充满创意、温馨和谐的园所环境、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安全规范的校园管理、雄厚有力的师资力量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区人大代表和辖区居民一致认为,在陈园长带领和全体教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沿河幼儿园近年来取得了可喜的发展,逐步树立起其品牌文化,在周边乃至全市都享有一定声誉。同时也希望社区、居民、幼儿园能够进一步加深理解,彼此支持,相互融合,共同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最后,与会的区人大代表、区人代联委副主任章金仓等,还现场向幼儿园和辖区居民代表征询了有关幼教及“教育服务进社区”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会各界人士增加了对幼儿教育工作的了解,也促进了人大代表与居民“零距离”交流,为代表履职创造了积极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