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双闸街道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向选区选民述职工作

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7日,区人大代表夏明亮、万  群和周  宁在区人大常委会双闸街道工委协助安排下,分别来到红旗与江南社区联合选区、天保与五星社区联合选区和江湾社区选区,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并接受评议。

        三位代表按照相关要求,提前十日认真撰写了履职情况书面报告,并在述职现场重点就出席区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参加闭会期间活动、密切联系选区选民、提高履职能力等重点履职情况,以及执行代表职务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向选民们做了详细报告,回答了选民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

       夏明亮代表对选民提出的提升拆迁安置小区居民幸福生活、配套教育、以及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并表示会积极关注居民关系的民生问题,向政府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万群代表对选民提出的社区医疗配套及家庭医生签约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推进双闸医疗卫生发展,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周宁代表就有关学区,助餐,公交服务,人行交通指示灯,公厕改址等事项的建议,向居民做出细致回应,同时向选民代表承诺将不断拓展沟通渠道和方式,关注日常,保持并扩大联系群众的范围和渠道。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让更多人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

       选民们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履职情况报告后,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既肯定了代表们履行代表职责,为民办实事的成绩,也对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选民们现场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满意率达到100%。

       参加述职的代表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多听多走多看,时刻牢记代表使命,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听民生、解民忧,用实际行动为选民服务,接受选民的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