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区人代会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4日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春燕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区委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不断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奋力在“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