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区人代会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建邺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建邺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计划的决议

(2018年1月4日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南京市建邺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以及2018年建邺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南京市建邺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批准2018年建邺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