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议
建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下午,建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主持。

列席今天会议的有:区人大领导汤倩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夏晓燕,区人民法院院长芮铭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刚,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祥森、区财政局局长姚胜强、区审计局负责人顾晓振,区人大代表王伟民、张娟、肖群、黄德智。公民宋星、杨秀梅应邀旁听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八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祥森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第二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审计意见落实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区审计局负责人顾晓振代表区政府作《建邺区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审计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第三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区政府财政局局长姚胜强代表区政府作《关于提请审议<南京市建邺区2017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审议<南京市建邺区2017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

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宣峥宣读《关于批准南京市建邺区2017年区本级预算调整议案的决定(草案)》。

 第四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

区政府财政局局长姚胜强代表区政府作《关于提请审议建邺区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议案的说明》。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秦智平宣读《关于批准南京市建邺区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议案的决定(草案)》

第五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法院关于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法院院长芮铭珍作《关于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

第六项议程:审议通过《建邺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滕宏明就《建邺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作说明。

第七项议程:讨论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第八项议程:讨论决定区人大代表增补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姜国忠作《关于提请补选建邺区人大代表的议案》。

会议告了即将召开的区人大务虚会,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要求各街道人大工委预先做好参会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